CHIYAU

七曜-同人集中區

只是嚎一嚎

想吃貓瓢嗚嗚

我大概是精神上瓢貓身體上貓瓢的....

雖然小貓80%很騷很撩可是......可是那20%MAN度完全能壓過瓢哥噢噢噢噢

而且就很莫名我原本明明對騷又撩得角色都會覺得是誘受....

但是看Chat noir會先被他帥倒....而不是想上他^q^....

反而更想上瓢哥....咳嗯......

Marinette 的嘴唇超級水嫩好親的感覺啊各位!!!!!!!!!!!!!!

我要是Chat 我也忍不住.......(想親((((咳嗯



貼個三年前剛看影片的時候的塗鴉^q^

有完稿了不過等瓢哥的也畫完再一起貼好惹。


當年聽韓配法配看英字真是痛苦....導致第一季都沒追完就放置了

前陣子看到別人畫的合圖才想起來這一部...

打開來懷念一下又被貓瓢甜的心花怒放,被貓撩的要死要活................

老阿姨的少女心(摀胸口)

快讓他們結婚ㄚㄚㄚㄚ!!!!!!


+++++

還有為什麼我子lof這邊都改不了頭像啊....

試好多次了還是不顯示

讓我把貓掛上去啊!!!!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 )

© CHIYAU | Powered by LOFTER